【野神】觀星



「你身上的痣真不少呢。」
「嗯,我常常被人這麼說。」舔咬神谷的動作姑且算是終止了,小野的唇貼著神谷的右邊肩膀這樣回答。神谷盯著小野左耳下方那幾顆斑點,有大有小,有深有淺,一路往下蔓延。好半晌他帶笑意的聲音才撿起剛剛落下的關鍵字:「常常?」

能被看到大量的痣,必要條件就是身上的遮蔽物少。換衣服、洗澡、或者他們接下來要做的事,任何一者都有可能。然而換衣服畢竟不需要太多時間,若在工作場合,打量他人身體也太不適宜。更別提去對當事人做出這種感想了。
所以能被這樣說,就只剩下和別人一起洗澡以及......

小野也沒避諱,都是四十歲左右的男人,發生過什麼沒啥好遮掩的。他覺得他跟神谷彼此彼此,而他並不想在此刻和神谷比較這個。
他說:「嗯,就是那樣。」
「什麼就是那樣,那是哪樣啊。」

嘴上像埋怨著,可小野明白神谷不是介意他那些過去──他只不過是單純想吐槽小野這些隨性的地方罷了。

「這樣好了,神谷桑神谷桑。」小野抬起頭來,方才眼中的旖旎已然不復蹤影。神谷也配合,知道小野要耍寶了,就聽他打算賣什麼藥。

「什麼什麼什麼?」
「你看我脖子那裡,不是有五顆痣嗎。」一面說著,小野一面歪頭,也不管神谷想不想看,一個勁地秀著。
「哦哦,你自己知道得真清楚啊。」沒興趣啦。
「嗯嗯嗯,然後你看啊,我的肩膀上和手臂上不是也有嗎。這樣連起來看的話,像不像……銀河?怎麼樣?怎麼樣?」
神谷眼睛微微瞪大,嘴角已經彎了上來。那個不可思議的表情小野可熟了,這是準備爆笑的助跑動作。
「真的假的?現在?在這種時候?」雖然小野本身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性子,但真的要在床上進入DGS模式?
「嗯嗯,因為很有趣嘛。」神谷桑這不是也笑了嗎。

小野更來勁了,繼續道:「然後我說啊,神谷桑家裡不是有home star嗎。那個啊,跟我身上的痣不是很相似嗎,很散亂地分布什麼的……」
神谷的聲音已經沒忍住飄了起來:「誰在乎你的痣怎麼分布啊!完全不知道你到底想說什麼......」

小野的眼睛眨呀眨,他終於把梗都給鋪好了,打響比賽開始的手槍:
「神谷桑、來數我身上的星星吧。」
「什麼……」神谷慢慢地、笑得整張臉都皺了起來。
「怎麼樣?浪不浪漫?來數星星吧,數星星。」
「好噁心、別把我的home star跟你的痣相提並論啊,誰要數你身上的星星啊……」他一手遮住了臉一手胡亂拍打床鋪,笑得再也能沒說出一句話。

小野大輔滿足地看著,拉開神谷的手,也不管氣氛對不對了,低頭又去親神谷眉骨與鼻梁間那顆小小的黑點。


而神谷浩史笑得沒空理他。



─FIN─

望周知。
如果有人看過上一篇,並且期待我的長文,請...放棄(ry
不是說不會寫,只是真的慢到我懷疑這輩子不會在Lofter發出來
理由能說上萬字,一言以蔽之就是:
我又相信他們了。
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,如果有任何人,跟我一樣會想數小野大輔身上的星星


或想親神谷眉骨與鼻梁間那顆黑點,並且不介意一有任何他們的消息
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的話
請求與我聯絡(。

私信走起或加我噗浪吧(崩潰
teatee←噗浪!

最後祝一個叫空也的姑娘生日快樂,雖然她看不到,
但就我默默觀察(...)是個可愛的人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細水長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時間不會磨滅的,
亦不需因外界眼光受怕。